祁沅(高考暂退

化白云任去来

关于我


  这里是@祁沅 ,称呼随意。

ENFP一枚,大部分情况下精神状态良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目前:

  主要产出:

  seventeen

  劳尔dw,嬷嬷一枚

  twice

  九兔赛高(担389,cp杂食)

  

  不定时更新:

  priest相关和其他原耽同人(在这些圈子混不出头来没热情了)

  手写(太忙了没时间)

  

  已退坑:

  均立(不要再来跟我提这个tag补链,我对这个tag三分钟热度已经美美退坑)

  


  其他喜欢的:小马宝莉、胤煜史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点都是大众雷不赘述了

  

  🈲tag出警,🈲教我做事,🈲对我的产出指手画脚,饭我做了,爱吃不吃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处愉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